外国语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8-26 10:01:1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8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秋季学期初教学方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黄雪娟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期初教学工作安排部署要求,要求在当前疫情反复,师生暂缓返校的情形下保证教学、磨课、评建等工作的正常进行。同时对于新版教学方案设计、磨课工作、录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院长邢理平强调,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案和授课方式,提前做好线上授课的各项准备,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变通,保证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同时,她还要求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和课程教学内容有机结合,有目的有计划使用《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能够让学生学会如何利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本次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