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筹备线上教学工作
日期:2022-09-05 16:11:2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的管理与质量控制,确保线上教学的效果落到实处,外国语学院积极筹备线上教学工作。各教研室、各专业团队、各课程团队认真执行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安排。


各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各教研室召开专门会议中,各教研室主任均强调了新学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各位老师及时准备和提交线上授课的材料,包括学习通建班、腾讯会议提前预约上课会议、和班委及时沟通、填写线上上课信息、准备五带材料、认真阅读线上上课的注意事项等。各位新入职教师均在各教研室会议上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不断学习、进步,各教研室对于新入职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

此外,各教研室还针对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进行了集中的探讨,主任们指出:教学过程中应认真思考教学反思的重要性,包括教育观念反思、课堂教学反思、学生问题反思、教育现象反思、专业水平反思、个人成长等。从而确保个人教学水平和质量得到提高,学生的能力得到进步。


授课前测试情况

各课程团队扎实做好集体备课、完善教学资料。每位教师认真做好授课前的教学平台设备等测试,做出应急预案。

疫情防控不松懈、教书育人不推迟。外国语学院坚定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努力方向,为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