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10-17 20:43:3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新学期第周,根据学校因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对2022季学期相关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外国语学院所有课程的线上教学全面展开。为进一步保证线上教学质量,1016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就当前防疫政策下的教学和教学督导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雪娟、各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黄雪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下相关教学工作部署和安排的精神,强调教学质量是人才培养的关键,要求各教研室督促任课教师利用好现代教学技术,充分发挥WE LEARN平台U校园、雨课堂、钉钉授课群、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各种网络教学软件的强大功能,结合我国抗疫的担当和做法,将涌现出的英雄事迹融入课程教学,促进外语课程教学质量及学生外语水平的提高。

随后,会议布置了线上教学的具体要求和线上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安排并讨论了近期教学工作。

此次会议,各教研室深刻认识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和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深刻把握开展线上教学的特殊性与复杂性、充分了解线上教学督导对有效保障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实施的促进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