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阶段性总结会
日期:2022-10-29 17:40:3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028日,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教学阶段性总结会,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督导组组长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阶段总结会

会上,黄雪娟结合前期校、院督导听课情况和学生信息员反馈情况对学院近两周任课教师和校内、校外外聘教师的授课情况、课程与平台的运行情况、学生出勤及参与课堂的情况、教学秩序的规范情况等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

接着,与会人员就线上教学和学院的教学安排与管理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如:如何解决知识理论课和技能练习课的线上授课方式问题,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评价标准与方式的异同性问题,如何评价判断一堂线上课程的优劣的问题,线上教学过程中关注学生的学与学生自觉性、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的问题等。

黄雪娟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传达本次线上教学督查总结会上督查发现的问题,分享优秀经验,对会议上提出的思考建议进行专题研讨,将本次会议的精神落到实处,督促任课教师及时规避问题,提升课程设计与组织能力,涵养教研能力,凝练线上教学经验与成果,为促进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