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
日期:2022-11-19 22:02:2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德馨楼5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就业信息员黄梦飞2023届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闫静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近期的个人计划、未来的工作打算。闫静建议毕业生早做打算,在竞争激烈的毕业季前抓住大量的就业机会。同时,闫静表示,学院已与南方的多家贸易公司达成协议,毕业生若有工作意愿,学院将全力推荐学生去工作,早日帮助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随后,闫静督促各辅导员,全力摸排清楚毕业生现状,对于处于迷茫阶段的毕业生,与学生探讨他们的就业意向,引导学生尽早开始尝试投递简历,积累经验。

本次会议,明确了疫情形势下我院毕业生当前就业工作的主要任务,使大家意识到了本届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我院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