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世界杯,青马已就位
日期:2022-12-01 16:04:0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展现青马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营造和谐共进的团队氛围,11月29日14:30,外国语学院青马班举办了线上“世界杯手势舞”趣味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为防止运动中身体肌肉出现拉伤,青马学员跟随音乐的律动进行了热身。随后,在青马班团支书王旭艳的带领下开始了世界杯手势舞的学习。经过反复练习,各位学员的舞蹈动作与音乐节奏已经高度融合,最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世界杯手势舞的学习。

以青春之朝气,彰青马之风采。本次线上活动有利于青马学员提高综合素质,同时也有助于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为疫情之下青马学员的生活增添了乐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外国语学院青马班学员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断提升自己,锐意进取,奋勇拼搏。


“世界杯手势舞”趣味学习活动照片

“世界杯手势舞”学习图片1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