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首届“中语智汇杯”全国高校商务谈判大赛复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11-21 22:27:5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近日,首届“中语智汇杯”全国高校商务谈判大赛复赛成绩出炉,我院三支参赛队伍喜获佳绩,分别斩获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


一等奖获奖名单




二等奖获奖名单

“中语智汇杯”全国高校商务谈判大赛突出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竞赛宗旨,通过大赛为学生提供学以致用的商务谈判实践平台,以竞赛为抓手,全面推行“教、学、练、赛”一体化教学模式,充分发挥谈判大赛对专业建设的促进和引领作用。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商务实践能力,突出我院以赛促学的宗旨,经过初赛选拔后,挑选出12名优秀学生组成3支参赛团队。3支参赛团队在李凯琳、张海莉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备赛,努力钻研案例并书写谈判策划书,最终由孔佳宁、穆玄烨、田莹莹和韩可以组成的HKMT团队获得复赛一等奖,由王莹莹、何雪梅、陈雪和赵美雪组成的Rising Star团队和由刘晓阳、易芳芳、张雪静和来新博组成的Book小觑队获得复赛二等奖。其中,HKMT团队顺利晋级全国决赛,将于2023年3月中旬开启决赛之旅。

通过本次大赛,使学生掌握商务谈判知识、流程以及各种谈判技巧,具备商务谈判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商务写作能力。期待我院学子在全国决赛中发挥出最佳实力,再获佳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