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河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1-15 11:00:0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1月5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河南赛区复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在本校指定考场,通过与评委视频连线进行线上答题、线上展示环节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校8名选手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应变能力最终取得佳绩,共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

为更好地实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促进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和英语教学工作,外国语学院将此项英语竞赛作为重点赛事项目,积极组织全校学生参赛。经过前期初赛的层层选拔,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出优秀的学生代表与比赛,并由专业英语老师组成指导团队,通过赛前的悉心指导和精心准备,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好成绩:刘亚蕊和张雯华获得写作大赛二等奖,郑琳琳获得写作大赛三等奖;党思琪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胡盼盼、庞齐棋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郑艳花和吴怡菡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


阅读获奖选手合影


写作获奖选手合影


演讲获奖选手合影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