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大型招聘会
日期:2023-03-18 17:31:0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响应学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桥梁,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外国语学院联手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3月18日在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了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人才线下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就业信息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等深入招聘现场,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实现双赢。

 

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人才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0多家郑州周边跨境电商金牌企业卖家,提供了上千个优质岗位。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向学校毕业生提供外贸业务员、电商客服、电商运营、外贸内勤等多个岗位,对企业文化、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2023届毕业生纷纷表示,招聘会中的很多企业薪资高、待遇好,对本次招聘会十分满意。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搭建广阔平台,为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做好铺垫,同时为开拓全新就业局面创造良好开端。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