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日期:2023-03-27 17:44:2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引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外语教学深度融合,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开展了校企合作交流会,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区域总监郭巧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闫静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简要说明了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的特点和教学资源的需求,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交流会现场

郭巧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产品服务信息,详细展示了商务英语系列、跨境电商系列等课程教学平台的特点及使用方法。

 

郭巧艺介绍公司情况

 

郭巧艺展示课程平台操作方法

最后,双方就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教学资源共建、学生实习就业以及师资培训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旨在不断拓展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强产学研协同育人,有利于学院持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手段和教学理念,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