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英语书法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日期:2023-03-30 22:22:3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逐梦年华,妙笔生花”。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养成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英语俱乐部于3月30日晚1930在教学楼J7-206进行第三届英语书法大赛决赛。

本次英语书法大赛初赛共收到1993份英语书法作品。经过初赛的评比,共有20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严谨、专心致志,展示了较扎实的英语书写功底。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

英语书法大赛现场

评委老师对作品打分

选手认真书写

“心中有沟壑,笔墨做山河”。此次英语书法大赛的圆满完成不仅增加了选手们对书法文化的认知和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

第三届英语书法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刘欣雨

二等奖  张钰荻 周奇鸣 朱明锦

三等奖  刘佳一 李爽 李佳欣 王馨悦 杨清媛 何亮

优秀奖  张佳仪 刘子源 闻贺嘉 叶晓琳 张梦可 韩冉

赵梦瑶 杨晓莎 李茉萁 张琬欣

 

郑州财经学院英语俱乐部

20233月30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