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主题班会
日期:2023-05-29 15:28:5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思想,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坚持“五育”并举,提升学生劳动素养,培养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外国语学院各班级于522日—528日学校“劳动教育周”活动期间开展了劳动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主题班会。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范露丹召开主题班会

外国语学院21级商务英语本2班召开主题班会

班会将劳动光荣的精神传递给学生,引导学生向劳动者致敬,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教育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劳动观,培养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引导学生深刻认识青春使命和社会责任,把青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形成高尚的就业观念和劳动观。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