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15 11:30:4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4月15日,我们迎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基础。”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开展第八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德馨楼504会议室开展树牢安全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张婷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并组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网络直播,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闫静领学了《坚持统筹推进各领域安全》中的维护文化安全,并结合英语专业特点就文化软实力、国际话语权展开详细讲解,强调英语专业学生,要在学习英语专业技能的同时,更多地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当代中国价值观念,并利用专业特长把优秀的中国文化传播出去。

闫静书记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需要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捍卫国家利益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