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25 21:35:1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424日,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德馨楼506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闫静传达学习了郑州财经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会议精神,宣读了结合外国语学院工作实际的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动员每一位党员干部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能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闫静在讲话中强调,对于这次主题教育,每位党员干部要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最后,闫静表示,要明确学习目标,结合个人的教育教学工作,处理好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关系,切实提升个人本领,履行个人职责,把学习教育同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