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
日期:2023-04-24 17:16:2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4月22日上午,2023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试在我校J4教学楼顺利举行。

此次考试我校共有440名考生报名,共设置15个考场,考试全程接受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的纪律督导。本次考试组织有序,我校严格执行试卷安全保密措施,监考教师按时到岗,按时间节点规范操作,考试秩序井然,无违纪事件发生。  


考生有序进入2023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场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副校长张顺利、校纪委书记李赞亲自巡视指导、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具体落实。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高校英语专业统测(TEM)考点保密责任书及涉密人员保密承诺书》要求及相关考务文件精神,我校召开了考前培训会,为监考教师以及考务人员逐一讲解了考试的操作规程要点,并提出了严肃纪律要求,明确了本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重要时间点和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并要求辅导员对考生开展了考前考风考纪教育,要求考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校纪委书记李赞视察考场情况


副校长张顺利指导考试组织工作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是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统一组织的国家级考试,是对英语专业学生英语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的全面考察,旨在检查检验英语专业的整体教学水平和英语专业本科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英语专业教学质量。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