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3-04-14 17:57:3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3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48-14日,外国语学院师生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教育活动。

48-14日,学院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了以“挺膺担当时代新人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范露丹召开主题班会

414日下午3时,学院组织部分师生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共同学习国家安全、防诈骗和网络和数据安全的相关知识。

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414日,学院团总支举办了“挺膺担当时代新人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主题团日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发放国家安全宣传页,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此外,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征集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微视频,调动学生积极参与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2021级学生录制的国家安全宣传视频截图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帮助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