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我为文明郑财代言”主题班会
日期:2023-05-26 18:50:4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同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于510-20日召开了以“我为文明郑财代言”为主题的班会,号召全体同学培养文明习惯,做文明大学生。

 

辅导员梁潇洁召开

“我为文明郑财代言”主题班会

 

辅导员张雨娣召开

“我为文明郑财代言”主题班会

 

辅导员范露丹召开

“我为文明郑财代言”主题班会

辅导员首先肯定了大家积极践行做文明大学生,做合格大学生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及学习。班会将“三有四倡五共建”的文明校园理念传达给每一名学生,教育学生知礼、守礼、行礼,引导文明理念入脑、入心、入行。辅导员还引导大家主动发现校园里的不文明行为,为校园文明作出自己的贡献。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