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深耕耘 立德树人展风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3-05-25 18:28:5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质量,524日,外国语学院在德馨楼504举行2023外语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采用了5分钟说课+15分钟试讲的形式。在说课环节,参赛教师们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融为一体,充分展示如何通过课程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吴欣老师教学展示


王雨老师教学展示

教学展示环节各参赛教师结合专业课程特色,深挖课程内容中的思政元素,通过PPT、视频等多种教学形式,将思想政治教育内涵潜移默化地融入到教学中去,充分展现了各具特色的教学风采。

比赛结束后,现场评委还一一与教师们就思政元素如何无声植入专业知识深入交流大家对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有了更高的期待。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