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参加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未来教育者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08-24 17:50:2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819-23日,我院教师黄雪娟赴黄淮学院参加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黄淮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未来教育者专题培训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在开班仪式上就阐明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并就培训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明确要求。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校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献丽主任也提出对未来教育者的要求和期望。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期间,来自全省59所本科高校的100多名骨干教师同行一起认真聆听了复旦大学丁妍、上海交通大学蒋建伟、浙江师范大学周跃良、华中师范大学陈敏、华南师范大学焦建利、河南师范大学朱珂、黄淮学院关英子等国内知名专家作的主题报告,报告内容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为河南各高校培育具有未来教育理念和较强实践创新能力,兼具国际视野和全球责任担当,推进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优秀校本培训师,带动河南省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提升,为加快推进河南省高等教育现代化提供强力支撑。

培训结束后,受训者表示收获颇丰,在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评价、教学反思等方面都有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结合信息技术对目标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等教育教学理念的认识和理解。


我院教师在培训地点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中国教育现代化 2035》、《河 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三年行动计划》及其实施方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新时代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 2023 年本科高校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的通知》工作精心组织的。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