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23-09-22 08:21:2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3年9月21日下午,中语智汇(厦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语智汇”)一行到访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并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科研副院长王艳艳、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中语智慧区域总监郭巧艺、曾思宁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艳艳首先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郭巧艺对产品服务和平台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智慧教学、软件开发、资源建设、实践实训、网络安全与信息授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郭巧艺介绍平台服务

中语智汇致力于打造智能创新、资源丰富的多学科教育智慧云平台。疫情期间,外国语学院与中语智汇合作开展了学院百余名毕业生的线上集中毕业实习工作。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闫静对与中语智汇开展毕业生线下实习项目实践表示期盼,寄予厚望。

现场交流

此次借助实习实践基地开展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拓宽了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开展产学研发展建设的思路,也为企业技术优势,为OBE理念下的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新渠道,有利于促进教学手段和教学理念的更新,推进新文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的改革。

挂牌仪式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