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宣传教育
日期:2023-09-26 20:58:0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加强2023级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识,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19日至92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德馨楼504会议室分批次、分班级开展了新生入党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由各学生支部高年级党员担任主讲人,对2023级八个新生班级开展了八场宣讲活动。学生党员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基本情况,之后重点从“党的基本知识、申请入党的条件、入党的基本程序”三个部分给新生做了解读。

最后,学生党员以自身的学习、工作和入党经历为例,号召新生在新的起点上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3级新生入党宣传教育现场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