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日期:2023-10-17 17:38:3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1011日至16日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7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1011日中午,培训班在德馨楼504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副书记韩玉娟、副院长黄雪娟、王艳艳、党课讲师王宇强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1011日至16日,培训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及党员发展程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等内容,采取线下集中授课、分组交流、撰写心得、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

闫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韩玉娟——入党应履行的手续和程序

王艳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

黄雪娟——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

王宇强——国际形势与社会热点问题分析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踊跃发言。培训结束,每位学员结合所学所思写下心得体会。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基本知识和最新理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入党初心和前进方向。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