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出席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全体大会
日期:2019-09-0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大会在S1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应邀出席,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携全体教师70人参加大会。

董书记强调,成立外国语学院是学校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的战略举措体现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外语专业学科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高度重视和远见卓识。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表态,全力支持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推动学院蓬勃发展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她首先对学校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并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重托和全院师生的期盼,坚持政治忠诚和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凝聚力、学习力、思考力、适应力和发展力建设,重教学,兴科研,育人才,凸显外语特色,开拓国际视野,学贯中西,形成合力,共同谱写外国语学院发展新篇章。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