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研室举行第一次观摩课
日期:2019-09-25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924日周二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S1-506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观摩课,主讲教师是胡凤梅老师,胡老师担任英语专业综合英语课程,从业数十年,经验丰富。此次观摩课由教研室主任吴双主持。

胡凤梅老师展示观摩课

在此次观摩课上,胡凤梅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如何把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用课堂活动巧妙地串联在一起,让学生在参与中感受和领悟知识。观摩课结束后,胡老师还强调了三点,讲课时要有所侧重,尤其要注重听说能力的培养;教师的不断充电学习很重要,要求学生读书的同时老师自己更要拓展自己的知识构成;要学会挖掘学生感兴趣的板块,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及批判性思维。

胡老师的教学理念引起了观摩教师的共鸣,吴双老师组织在场的每位教师参与讨论和学习,大家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困惑,意识到自己的差距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此次让大家受益匪浅的观摩课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