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雅思教师官方培训”线上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0-05-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55晚上7:30外国语学院通过微信平台举行雅思培训分享交流会,由4月底刚结束“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的7名教师为全体教师开展培训分享,并和大家展开交流,分享交流会由院长邢理平主持。

郭雨洁、赵卓星、杨秋秋等7位老师就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和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与会教师做了分享,围绕雅思考试的听、说、读、写四大模块,以教师面对不同学生诉求设计雅思培训课程为主线,用真题内容尽可能从考试的形制、量表解读、学生语言水平及教师的教学计划等各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郭雨洁和王慧老师还结合各自在雅思写作、雅思听力课程的教学经验,就自己雅思教学组织、教学计划和进度以及课后辅导等和与会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培训分享交流会过程中全体教师积极互动,热情参与,共谋雅思教学新发展,共同拓展外语教学改革新思路。

(图1-6)外国语学院“雅思教师官方培训” 线上分享交流会

院长邢理平在总结发言中对雅思教学及团队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强调,雅思课程教学过程中要做到以学生为主,因材施教,把握课堂教学内容的准确性及合理性,同时积极开展教学反馈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教学团队要进一步增强教学教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依托高效课堂的构建,深入开展专题研讨活动,教研紧密结合,在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团队建设,加强教研成果的转化,不断把新的教研成果呈现出来。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