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10-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admin 

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促进全国高等院校商务英语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搭建校际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与技能。本次大赛的赛程为4月至11月。

为了提高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与技能,通过线上初试+面试的方式,共选拔出15名表现优秀的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本次大赛。本次比赛一共选派3只队伍,每队5人,各配备一名指导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云平台测试和主题演讲两部分。在准备比赛过程中,各指导老师通过线上讲解、平台模拟、知识输送等方式认真指导学生进行赛前准备,以储备相关商务知识和演讲主题PPT的制作等。8月7日,所有参赛选手按时参加云平台测试环节,认真答题,争分夺秒。9月20日,三支参赛小组完成本次大赛主题演讲的视频录制。至此,三支队伍完成了本次比赛的赛程。

通过为期四个月的赛程,我院三支队伍在本次大赛中均获得了2020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河南赛区三等奖的成绩,这是学生与指导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外院学子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更好地提高自身商务知识水平与技能。  

附本次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名单及官方公示:

1队:指导老师:王允;参赛学生:胡清源、付琨、孙逸芳、杜冰冰、周婷

2队:指导老师:贾玉;参赛学生:孟福印、李婷婷、王亚楠、申思、陈文平

3队:指导老师:李凯琳;参赛学生:李渝昕、任苏瑢、郭园园、王璐瑶、徐凡

https://www.yixuegr.com/newsDetail?dataId=1321375991273320448&type=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