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0-11-0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1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实习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21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图一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图二闫静书记作动员大会

党总支书记闫静在实习动员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要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同时他也强调,同学们在进行专业实习的同时,也需时刻注意自身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图三焦主任对毕业实习作出具体部署

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焦称称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方案,从实习目的、实习专业与内容、实习要求与方法和实习结果评价这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详细解读了实习须知和实习指导手册,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指导填写相关材料,要求毕业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领会、落实要求。

(图四毕业生代表李美肖同学发言

接着,毕业生代表李美肖同学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外国语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对学校以及学院多年来的悉心栽培表达了感谢,从遵守规章制度、主动学习与积极反思和树立外院学子良好形象等方面表达了实习期间的决心,号召同学们用崭新的面貌和认真的态度来面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

图五院长邢理平作总结讲话

院长邢理平教授勉励毕业生们不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提升本领。同时,他对2021届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态度要勤,做到眼勤、手勤、腿勤,勤学好问;二是纪律作风要严,严格服从实习工作安排,纪律严明,素质优良;三是对待师长要敬,以崇敬之心向企业导师和校内导师虚心求教,包容友善,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

最后,黄雪娟强调,毕业实习是大家离校的最后一课,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单位珍惜机会,继续发扬新华学子团结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敢于直面困难,迎接挑战,在即将到来的新环境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面对工作,发自内心的热爱生活、用感恩的心关爱他人,为社会、为他人多做有意义的事情。

本次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正式启动,帮助毕业生们对实习有了一个更为深刻的了解和更加理性的认识,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