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学而思网校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admin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促进毕业生就业,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12月11日,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副院长黄雪娟等一行4人赴好未来教育集团学而思网校郑州分校走访交流,并与学而思网校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图一)邢院长一行实地考察学而思网校 

好未来教育集团学而思网校南区经理张宇、校招主管黄禹铭、张军一行对外国语学院到公司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并亲自带领邢院长一行在公司进行实地环境考察。

张军主管详细介绍了好未来教育集团学而思的品牌发展历史、智慧教育理念、企业愿景、企业文化、社会使命,校企合作中学而思可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员工薪酬福利待遇以及人才扶持政策等内容。他说,学而思教育理念新颖,重视情感教育,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科技教育平台,本着教育初心更希望职员有着良好的职业发展和自身成长。

闫书记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计划、产教研融合开展情况和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能够通过双方的努力与合作,帮助学生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实现互利共赢。

(图二)双方展开热烈讨论  

邢院长在交流中对学而思的教育理念表示认同,她表示,同为教书育人的师者,学而思不仅是专业培训机构,用爱教育的理念更能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学生的责任心,树立正确的三观。

(图三)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图四)揭牌

邢院长一行和学而思网校张经理等还就校企合作开展的具体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闫书记和张经理为 “就业基地”揭牌。

本次校企合作是应市场所需、与市场接轨的“双赢”合作模式,不但给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有针对性培养专业人才提供了支持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学而思的深入合作,最终实现我院与企业的“双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