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学霸财经——我爱记单词”词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admin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营造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2020年12月15日,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学霸财经——我爱记单词”词汇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于向英、副校长陈静、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以及我校600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校领导莅临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学霸财经——我爱记单词”词汇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校级复赛的层层选拔,6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脱颖而出——看字母找单词”、“中西合璧——传统文化我知道”、“词旧迎新——根据词干扩单词”。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队伍聚精会神,拼实力,拼手速,不放过任何一个字母,不漏掉任何一个单词。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互动环节中,外国语学院的闻佳、罗如萍带来的精彩配音表演《海绵宝宝》、胡清源和王嘉旎带来的精彩演唱《Love the Way You Lie》,更是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为优秀单词达人、最佳人气奖选手颁奖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外国语学院韩玉娟老师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外国语学院王修哲老师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战狼队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waves队和电子商务学院凹凸曼队获得二等奖,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群英汇队、会计学院 Queen队和会计学院奥给力队获得三等奖。会计学院马肖月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外国语学院郭静娴、胡清源和会计学院任明明获得优秀单词达人。

本次英语词汇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词汇的理解能力和应用能力,进一步扩大了同学们的英语词汇量,形成了英语学习的良好风气。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