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1-03-02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3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D座504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

闫静书记先就新学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两个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开展好学党史、讲党史活动;开展好新学年的三会一课,创先争优活动;利用好“学习强国”APP等进行线上政治学习;各支部要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规范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接着,闫静书记领学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确保达到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最后,闫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各支部继续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落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带头开展实践活动,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进学院向前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