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1-03-09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D50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黄雪娟首先通报了开学两周以来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包括部分教师未按规定穿着工装,教案、PPT等教学资料不完善,未认真遵守上班上课纪律,教室内的多媒体等教学设备操作不熟练,教学仪态有待改进等,要求全体教师对照整改,在接下来的教学中规避问题,提高教学质量;黄雪娟就近期学院工作重点作出安排,指出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师培训,全体教师要配合学院于五月中旬之前搜集第二轮评估材料并力争于六月中旬之前整理完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有针对性予以指导,加强学生四六级、专四考试辅导,各教研室本学期要开展不少于10次的教研活动,部分教师要按要求执行下周的期初补考监考任务等。

邢理平补充强调,本科评估工作是本学期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在保证正常教学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的基础上,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查补短板、以评促建,全体教师要认真投入教学,各教研室的教研活动要开出成效,不能流于形式。

最后,闫静要求各办公室近期美化办公环境,党员教师要在教学之余加强党史学习和课程思政建设。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