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1-03-24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突出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主题,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我院于323下午在D座504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闫静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以党史学习为主题制定活动方案,突出学院特色,依托“学习强国”APP、专题教育片和学习资料等,开展以自主学习为主、集中学习为辅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保证学习时间,确保活动实效。

会议第二项,闫静结合《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文件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各支部要结合学校各项专题活动,开展好学院特色活动,在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选树典型、挖掘先进,为“百名榜样表彰大会”做准备,为建党百年献礼。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