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试卷专项检查组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25 00:00:00  发布人:admin321  作者:admin321 

为全面检查、规范上学期期末考试阅卷及资料归档情况,高质量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1年3月24日上午8:50,学校督导办孙宏岭、袁绍斌、郑琳娜和刘蕊蕊一行人组成的学校试卷专项检查组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我院院长邢理平、副院长黄雪娟、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宇强、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焦称称共同参加了本次检查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院长邢理平、副院长黄雪娟向学校试卷专项检查组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接着,邢院长对外国语学院本学期对2018级、2019级和2020级所有本科教学班级的课程考试试卷自查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外院高度重视此次试卷自查工作,提前召开了专项检查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并制定了具体检查方案和评价标准;通过教师互查、教研室自查、学院自查等方式,全面检查考试课试卷材料,对发现的问题核查和记录;并专门召开会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讨论和总结;派专人对所有本科考试试卷整理分类、归档,存放于专用柜子并锁好,以便今后随时调阅检查。

试卷专项检查组认真检查本科考试试卷并进行现场反馈

接着,学校试卷专项检查组对所有本科考试试卷认真检查并进行了现场反馈:既肯定了我院关于试卷规范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在本科考试试卷的命题规范、命题质量和试题的深度、试卷分析、试卷装订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根据学校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与建议,邢院长表示会后将以教研室为单位认真组织老师们进行学习研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相应试卷规范的整改修正,努力提升本科试卷质量和试卷管理等工作,做好本学期教学、科研、比赛等管理与服务,充分保障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运行。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