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宣讲活动(三)
日期:2021-06-25 17:32:0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坚守百年初心,弘扬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标准,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史宣讲第三次教育活动在D座五楼会议室开展,学院教师党员韩玉娟以《遵义会议》为题为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党史宣讲。



党史宣讲现场

韩玉娟同志带领教师党员回顾了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简要介绍了会议的过程和决议内容,指出遵义会议在极端危险的时刻,挽救了党和红军,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达到成熟,从此,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开创适合中国国情的革命道路,制定符合中国革命实际的战略策略,为中国革命顺利发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奠定稳固基础,强调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等是遵义会议精神的应有之义,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在深入学习本讲内容之后,今后若面对重大危机,要万众一心、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

次宣讲激发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为全体党员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打下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