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日期:2021-06-29 13:49:3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本学期新发展的30名师生预备党员以及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立主持。


宣誓现场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倩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随后,教师党员常伟华带领30名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参会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代表牛籽荷发言

接着,预备党员代表牛籽荷发言,她代表全体预备党员表达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向党组织做出承诺:第一,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始终保持思想解放,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第二,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党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讲话

最后,党总支书记闫静代表组织和老党员在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表达了殷切希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但形式上入了党,更应该在思想上入党,思想上要时刻同党组织保持一致;二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人民办更多实事;三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遵守党的纪律,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真正把“共产党员”这一称号烙印在心。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