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志愿者事迹(六)
日期:2021-08-17 09:46:5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河南省信阳市商城县崇福社区的志愿者当中,有这样一位姑娘,她戴着红袖章,穿梭在社区的每个角落,她是来自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2班章雪茹同学。



每天,她要走访入户、宣传、排查,检查每个人的疫苗接种情况以及是否有健康码,看到扎堆人员积极劝导、疏散人群,并告诉他们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你好,我是社区志愿者,是来这里登记疫苗接种情况的。”是她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小区没有电梯,她就一层楼一层楼地爬。即便很累,但当她看到每家每户都很配合工作,疫情得到控制,就感觉累也值得。

章雪茹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她希望能在这次防疫中奉献自己微薄的青春力量去守护家乡父老安康,希望自己的家乡早日“抗疫”成功。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