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员学习心得分享活动
日期:2021-08-25 17:35:0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8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四位党员同志先后就“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


王修哲同志作为教师兼辅导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分享了河南特大暴雨和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师生党员为社会、学校、社区做贡献的光荣事迹,用实际行动激励我院党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寄托,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


杨柳同志针对上周李克强总理亲临郑州,走进郑州特大暴雨受灾小区的报道,针对河南防汛抗疫的事例,极力呼吁大家作为教师党员,理应在国家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爽同志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结合郑州的迅猛发展,分享了自己多年以来的感悟: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应在新时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建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赵卓星同志最后再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思想与重要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要求,提出了未来工作改进方向,“作为一名高校党员老师,我更应该结合职责与实际,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一名勤奋的科研工作者、一名勇于奉献的社区志愿者”。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