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史小课堂活动
日期:2021-08-31 17:48:5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党史小课堂》系列活动。8月31日,学生支部党员程心培同学带来党史小课堂之《李白》。


本次党史小课堂讲述了李白从事秘密工作12年的故事,从他手中送出去情报数不胜数。有的来自辽沈战役时国民党青年军第207师及第208师一部增援东北战场,有的来自淮海战役时黄维、刘汝明、李延年等兵团由华中地区北上增援淮海战场,以及长江防务、江阴要塞、吴淞口防御等重要情报。邓颖超曾说过:“像我们大家所熟悉的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所写的原型李白同志,为了党的利益,最终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这些同志是永远值得我们怀念的。” 愿我们能为精神和信仰,注入鲜活的力量,将青春化作一道永不消逝的电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全体党员从视频中深受激励与鼓舞,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将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信仰力量!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