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室组织《大学英语》课程集体磨课活动
日期:2021-11-18 17:08:2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116日,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开展了《大学英语》集体备课活动,王宇强主任主持会议。


公共英语教研室王宇强主任指导活动

本次研讨会主要讨论两个主题:一是1114日课程线上测试的实施情况;二是下个教学周的课程安排。针对第一次线上测试,教师们反馈了学生的重考问题,认为重考的时间限制应当延长,以配合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节奏;还有老师就测试的发布等操作技术问题提出疑问,教师们一起讨论了线测平台的使用方法。


备课组教师展示课程设计

会上,杨秋秋老师讲解了学生自评实施方案,展示了她的自评问卷。王宇强主任指出,自评既能帮助学生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又能使教学过程形成闭环,让教师得到有效反馈。最后,大一和大三备课组成员分别讨论了过去一周的教学情况和新一轮教学周的课程安排。

同时,院长邢理平教授参加《大学英语III》课程组磨课并进行了细致点评。本次集体备课活动完成度较高,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卓有成效。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