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教研室组织《商英专业课磨课》活动
日期:2021-11-22 09:44:2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1年11月20下午商务英语教研室组织商英专业课老师在D楼407进行商英专业课磨课》活动活动分别由各专业课程负责人组织,参会人员有视听说组王红霞和胡仪萱老师,综英组付梦阳和李琳老师,国际商务导论和英语写作组左艺友、蒋晓静、芦晶晶老师。


视听说组磨课活动


综英组磨课活动


国际商务导论和英语写作组磨课活动

在此次磨课活动中,视听说组主要就《商务英语视听说III》课程的教学进度、教学设计、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讨论。综英组主要就如何进行课堂活动、如何融入思政和专四元素进行了探讨。国际商务导论和英语写作组主要探讨了在《英语写作》课程中通过对学生的写作作业进行评价和展示来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如何利用数学思维、实际案例来进行《国际商务导论》讲解。在磨课过程中,各专业课程小组就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分歧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且提出了解决方案,每位老师都在积极的参与完善专业课的过程。

通过此次专业课磨课活动,专业课老师们对彼此的授课技巧更了解,可以查缺补漏,借鉴其他老师的优势,以提升自身的教学质量。同时,此次专业课活动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专业课整体教学水平的发展和完善。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