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3-05 19:57:3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价值引领和带动作用,强化我院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外国语学院于202235日晚620,在德馨楼504会议室召开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团总支副书记郭兴润、学生会主席杨栋涵、李旭威,20级、21级团支部书记及宣传委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杨栋涵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杨栋涵就雷锋月开展活动的必要性展开论述并宣读相关文件,并指出,本次雷锋月系列活动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志愿耀青春”,要求各团支部加强营造学雷锋氛围,努力做到全面动员,全员发动,积极号召同学们参与雷锋月系列活动。接着,他讲解了本次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各团支部需要进行的活动方式展开了详细阐述,为各团支部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杨栋涵发言

团总支书记王修哲指出,各班团干要发挥引领作用,扩大支部内部影响力,积极号召支部成员参加各项活动,珍惜在各个平台锻炼展示的机会。他强调,各团支部可以根据班级学生特色,找准定位,明确好发展方向,打造同学们喜爱的特色团支部,要拒绝“躺平”,正视“内卷”,争做健康阳光向上新青年。他号召大家通过雷锋月活动打造各支部品牌,多思考,提高理论水平,把握时代航向,为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发言

雷锋精神高度凝炼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我国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潮流,是一面永不褪色的精神旗帜,成为一代又一代青年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此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召开,鼓励我们积极利用“学雷锋月”这一极好时间节点,大力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深深扎根学子心灵,播下真善美的种子。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