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润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07 20:21:3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37日下午,副校长方润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及教师代表在德馨楼504会议室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副校长方润生讲话

方润生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指出,第一,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院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教师的课堂教学要注意从大局出发,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背景下,学院要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第三,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学院要稳步、有序、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将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第四,要树立科研强校远景目标,紧跟科研强校发展计划,将教学与科研紧密结合,发挥专业优势,结合地方优势,重点关注数据库建设、跨境电商、大数据等领域的研究。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