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6-09 11:41:2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近日,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大赛自3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的师生关注,报名火爆。截至初赛结束,共有来自全国250余所高校的4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校共有410名学生参与初赛选拔,并推选出41名优秀学生代表进入全国总决赛。


一等奖获奖学生证书


二等奖获奖学生证书


三等奖获奖学生证书


最佳院校组织奖


优秀指导教师奖

经过指导老师的精准指导,我校学生在全国近3858名学生参与的总决赛角逐中,喜获佳绩。其中,陈一帆、邱思珂、王炯、王雪宁四位同学荣获决赛一等奖;牛路路、徐彤彤、李思婷、张雪静、詹刘杨、蔡芸六位同学荣获决赛二等奖;张艺、张书娜、王开元、胡成光、李姗姗、李诗雨、高志平、欧新静、房潘潘、裴景景、党思琪、牛苗苗、惠雅心、徐佳宁、朱巧婷、钱玉冰、孙盼盼17位同学荣获决赛三等奖。与此同时,我校还摘得“最佳院校组织奖”。方梦月、范利利、张艳艳等27名教师也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的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组委会、中语智慧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本次大赛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赛题为大学英语专四考试为题型,以推动外语教学测试模式创新为宗旨,落实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参与高效赛事训练的机会,激发了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促进了大学生英语水平的提升,有助于学校进一步深化外语专业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期待我校学子在接下来的竞赛中,积极参赛,再创佳绩。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