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国际培训,为郑财教师发展蓄势赋能----我校第四期英语教师国际研修顺利开班
日期:2022-07-22 09:23:3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7月20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英语教师国际研修开班仪式在德正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王能民理事长牛钦民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常务副校长张胜利副校长兼教务处长张顺利、副校长兼科研处长方润生和全体研修班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我校国际研修项目合作伙伴新西兰UUNZ商学院校长陈金明博士总监Cathy带头人Jenny Yao博士和中国-新西兰友谊协会主席Dave Bromwich在新西兰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远程视频连线参加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教授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校长王能民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校长王能民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坚持师资队伍培训国际化,对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推进我国际化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参训教师们能够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时间,珍惜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虚心学习、请教,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培训结束后能更好地学有所用


新西兰UUNZ商学院校长陈金明博士等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开班仪式

新西兰UUNZ商学院校长陈金明博士表示,非常荣幸与我校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师资培训项目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交流,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让各位老师有所收获不断提升。


中国-新西兰友谊协会主席Dave Bromwich发言

中国-新西兰友谊协会主席Dave Bromwich回顾了他本人在中国的学习、生活经历,讲述了中国和新西兰教育交流合作的历史和成就。他表示,我校和UUNZ商学院加强校际之间的教学交流和师生常态互访,对推动中新教育文化交流有着重大的意义。他希望参训教师认真学习新西兰高等教育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开班仪式后,新西兰UUNZ商学院学院学科带头人Jenny Yao博士在新西兰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远程视频连线开讲第一课,详细介绍了作为高校教师,如何把教学和科研结合起来,有效锻炼科研能力、教学能力和领导能力。


与会校领导和部分国际研修班学员代表合影留念

本期英语教师国际研修班将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完成培训内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我校第四期英语教师国际研修班继续依托“互联网+教育”形式开展,为教师发展蓄势赋能。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