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方润生一行赴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
日期:2022-07-28 10:22:1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7月21日至26日,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方润生一行赴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郑州建业天筑国际公寓以及郑州巨量出海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工作人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方润生发表讲话

座谈会上,海融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本慧杰方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方校长就学院现有英语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实习需求进行深入对接,积极探索合作的切入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情况等达成合作共识,力争取得实质性合作进展与成效,积极寻求校企合作模式和管理体系的创新。学院与公司双方表示将增加院企互动,发挥互补优势,充分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院学科资源,为毕业生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走访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

郑州译线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富垒方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分布、团队建设和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他们表示,公司与外国语学院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和友好往来,有着广阔深远的合作空间,能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合作对接机制,加强发展战略沟通,强化交流合作,吸引更多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加入。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