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新教师欢迎会
日期:2022-09-01 14:53:0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帮助我院22年新入职教师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环境,尽快融入学院教师团队,明确了解自己的岗位职责,9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德馨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新教师欢迎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副院长黄雪娟及22年全体新教师参加了会议。


闫静首先代表学院向12名新入职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新入职教师也逐一作了自我介绍,感谢与学院的相遇,感动于学院温馨积极的氛围,表示将怀揣梦想、永葆热情、不断学习、努力进步,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欢迎会上,闫静从建校时间、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生人数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使新老师初步了解了学院基本情况。接着,他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四点期盼:第一,明悉岗位职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第二,摆正心态,端正态度,向优秀看齐;第三,树立“校荣我荣”的意识,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命运融为一体;第四,教书、育人、科研要齐抓不懈。最后他再次表达对新教师的热烈欢迎,鼓励大家在学院这一平台上争取更好的发展。

黄雪娟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作出四点工作要求:全体新教师在接下来的岗前培训中要守时守纪,展现个人良好风貌;按照助教导师制培养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积极向双师方向努力;服从教研室安排,既要完成好教学任务,也要做好育人服务;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

最后,闫静强调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使命,多关心关注学生,预祝全体新教师今后在学院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