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日期:2022-09-26 15:08:1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经过精心宣传和组织,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2022年9月25日在我校7号教学楼顺利举行。


在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和各二级学院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竞赛从报名到考试顺利进行。此次竞赛有B、CD三个类别的学生报名参赛,报名学生横跨本科英语专业、非英语专业、艺术类和高职,共有11个考场。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创始于1999年,每年举办一届,由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是全国影响力较大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我校已连续多年组织参加此项比赛,竞赛有助于夯实和扩展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