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润生慰问外国语学院辅导员
日期:2022-10-07 15:00:0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出入校园,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于105日取消假期,全部入住校园,24小时守护校园和学生的安全。

107日上午,副校长方润生莅临外国语学院,对全体住校辅导员进行了慰问。


副校长方润生慰问外国语学院辅导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向方润生汇报了学院教师和学生十一假期的出行和返郑、返校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最近几天辅导员值班加班的具体工作。

随后,方润生向所有在岗老师介绍了目前省内和郑州市的疫情防控情况,高度赞扬了辅导员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24小时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同时,他叮嘱辅导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要学会自我调节,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己身心健康,才能更好地为校园稳定、学生安全做出贡献。

最后,方润生还与辅导员就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之余也要积极进行科学研究,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和拓宽个人的专业发展道路。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