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2-10-17 12:11:1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喜迎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齐向党。2022年10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辅导员代表、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7点20分,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表达对党、对祖国和对人民的由衷祝愿。

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

升旗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青马班学员代表刘斯羽进行主题为“弘扬时代精神,勇担历史使命”的演讲。她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忘过去的苦难辉煌,牢记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未来的光荣梦想,要努力做良好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祖国未来的建设者!


青马班学员刘斯羽演讲

2022级新生代表任智媛做主题为守住一颗赤诚心,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演讲。她说:百年征程,落笔青春,历史的笔已经落在我们手中,时代的责任已经落在了我们肩上。我们要高举先辈的伟大旗帜,跟紧祖国的步伐,传承红色基因,不忘百年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以接力时代为己任,开新局,谱新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2022级学生代表任智媛演讲

随后,闫静发表讲话,他就近三年国内外疫情的发展,以及不同的应对政策,讲述了中国的制度优势和中国共产党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原则,希望每位同学能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党总支书记闫静发言

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中的一段话,勉励广大外院学子,“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