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宿舍安全主题教育
日期:2022-11-10 10:26:4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保证同学们的宿舍安全,11月1日-7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和宿舍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宿舍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安全规范,做到宿舍无死角零危险。辅导员着重检查安全用电和宿舍防火问题,例如私拉电线、不拔电源插头、堆放易燃物品以及出现烟头等。

辅导员深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学生干部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同时,我院29个班级还开展了宿舍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级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宿舍安全用电,宿舍防火,宿舍防盗等宿舍安全方面的教育。

辅导员召开宿舍安全主题班会

此次宿舍检查和宿舍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用电安全、居住安全、健康安全等意识。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